住在清靜的Nugraha我覺得晚上就算什麼都不作躺著看星星也是樂趣
可是偏偏樓下那兩個都市小孩耐不住寂寞 不懂享受這滿天星夜
打電話上來:ㄟ~妳們兩個在幹嘛?好無聊喔....想點事情做
:我有帶撲克牌來 小桃說。
小桃的大行李箱果然沒白帶 像多拉A夢的口袋 有拿不完的寶貝
:要玩牌嗎? 我問。
:好ㄚ!!
:那Call Girl小姐馬上下樓來囉!!
:待會見~
帶了撲克牌和一整袋在超市買的零食
像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偷偷換房般 既興奮又得躡手躡腳的往別人的房間跑
先玩抓鬼牌暖暖場 再來是接龍 本來說輸的要來選真心話大冒險當作懲罰的
可是小田太愛形象死不肯 我們又實在想不出什麼太驚天動地的大冒險
真心話大冒險計劃 也就作罷
玩接龍實在有點悶 還是換刺激一點的心臟病
1.2.3.4.....7一陣霹靂趴拉聲....我沒拍到
10.11.12....又是一陣霹靂趴拉....然後是爆笑聲 我又沒拍到
就這樣 我"贏了"一整副牌 一張也沒少 真是丟死人 也笑破他們三個的肚子
玩了三輪的心臟病 我也整整"贏了"三次 在笑出人命之前 還是換別的遊戲
正當在考慮該玩什麼的時候 後門扣扣扣的響了
我們幾個四眼相看:糗了 會不會是我們太吵人家來抗議
:唉呦!都是妳啦笑那麼大聲
:誰叫你一張也拍不到
從床上爬起來準備去開門 先把窗簾拉開看一下到底是誰 是一個帶著笑臉的女生
我把門打開 正想說不好意思吵到你們 對方卻比我先開口 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和老公住這 櫃台告訴我今天有台灣人住進來 想邀你們一起出來聊天
:你好~你好~ 你們也是小記上的朋友嗎?
:對 我老公有上去作功課
:妳是coos嗎?我記得這一個網友是跟我同時間住Nugraha
:不是 妳應該不知到我們 我們沒有發言都在潛水找資料 那你是....
:我是沛兒 妳好
:喔~你就是沛兒 你好!你好! 老公~快過來 這是小記的朋友
因為怕打擾我們一群女生 所以紳士的網友離我們房遠些 讓老婆先來打招呼
這一對可愛的夫妻是阿德和靜宜 年紀和我們差不多 在南部工作
頭一次到巴里島來就選擇了自助行 也是八天的旅程
他們住了Nugraha兩晚 今早還去了鹿島浮潛 不過不太愉快
為了等深潛的人 在船上晃了半天 靜宜還吐了
也因為這樣取消了明早的海豚行程
我們聊了好多 餐廳.SPA.飯店 當然還有不太愉快的經驗
他們包車的司機叫DEWA也是小記裡有人推薦過的
可是這位司機大哥 居然介紹他們到超貴的餐廳吃飯
還大喇喇的硬是和他們同桌吃喝 讓人有點吃不消
若是便宜餐廳偶爾一起吃吃就算了 頓頓吃貴的要跟人家"併桌" 就說不過去
當阿德提出他想試試當地的食物時 DEWA還說當地食物髒 去餐廳比較好
一個不太盡責的司機 讓夫妻倆的旅行有著額外不舒服的壓力
聽得我那三個朋友直說:下次沒有熟人帶不敢自己來
這樣吃吃喝喝聊聊了好一會 聊到近12點 為了明天的海豚還是各自回房
我怕這三個賴床鬼起不來 或打瞌睡掉到海裡就糗了

這一個友人來訪的夜晚 很奇妙 算是個緣份
我們交換了電話 約好了到烏布再繼續聊
夜深了是應該靜下來好好睡覺
但這他鄉之遇 實在讓我亢奮的心很難快快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