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經典 JERRY拍了一張"藍色小橋"讓我也無法忘情它的美麗
雖知道那是在人工攝影技巧下營造的加工美
可看見Bratan湖邊的小橋
也讓我開心的手足舞蹈跑跳上橋 硬是要在那上面拍張照

近中午時分人其實很多 橋前端坐滿洗腳戲水的遊客
所幸後端還算空 只有情侶三三兩兩輪番上陣拍照
這張照片可花了五分鐘拍的 因為要等湖上的"蒼蠅船"走開
我一個人站在這搖搖晃晃的小橋上 可是冷汗直冒 嘴角顫抖

如果 在清晨的Bratan湖畔 和心愛的他坐在這橋尾
不用特別營造氣氛 我願意三個字就脫口而出了吧?!
﹝因為橋實在抖得太利害 趕快說完我願意 趕快回到岸上去:P﹞


圖:
沛兒於小橋 因為知道拍不出如JERRY般的技巧 就當作台客一遊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