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懶鬼兩個字 我當之無愧
不用屈打成招 自願舉雙手雙腳承認
沒錯!!我是懶鬼
身為懶鬼之王的我 最討厭早起
特別是在不用上班的日子裡
想讓我起床?? 哈哈 我勸你還是省省吧
可是住在Alam jiwa的日子
卻是有一樣不用鬧鐘
就能把我叫醒的東西~早餐

ㄟ....早餐???
還不外乎就是蛋包.麵包.咖啡或茶
有什麼好期待的....
那可不 Alam jiwa的早餐就非常可愛
Alam jiwa的早餐其實選擇不算多 但每一樣都好吃
蛋或煎餅當主菜 水果沙拉選一種 麵包挑一樣 果汁任意點一杯 然後咖啡或茶


每天晚上回房前跟櫃台點就可以了 約好時間 你想在哪邊用餐都成
我喜歡在我們綠色的陽台上吃早餐
聆聽鳥叫 沐浴在清晨的微風下 再吃一口香QQ的煎餅 喝杯現打的果汁
ㄚ!!!!幸福兩個字原來是這樣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