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lam Jiwa裡有兩個Komang 其中一個就是可愛的Komang yuliati
第一天在餐廳用早餐 我們比約定的時間晚了約二十分鐘
我不好意思的直說sorry
Komang yuliati甜甜的笑著搖頭:it's ok!
小桃一邊用早餐 我一邊和Komang yuliati聊天
她問我要不要也先用早餐 我本來約了稍晚些再吃
我說晚點再吃沒關係
Komang yuliati用一個俏皮的表情對我眨眨眼
:這樣不行啦~放假就把減肥的事擺一邊吧!享受美食最重要!!
我點點頭:其實是我現在還不餓啦 所以才想晚點吃
:難怪妳這樣瘦!!而我卻是這樣的身材
被Komang yuliati這樣一說還真不好意思
:台北是一個怎樣的都市? Komang yuliati突然這樣問我
:嗯~很多高樓 很多車 空氣很糟 很忙碌 和巴里島很不一樣
Komang yuliati沒去過台北 只能從報紙上獲得我們這城市的資訊
:我知道 有個很高的大樓 101對不對?
:對 那是一個SHOPPING MALL
:你們去過嗎? Komang yuliati用一種期待的表情看著我
:嗯~去過 就是百貨公司....像個大超市什麼都有賣
對Komang yuliati來說這個只能從報紙上看到的城市 好像一個魔幻城
有著她從沒見過的新鮮事物和高大建築
:如果你要來台北記得寫mail給我好嗎?我再帶你去101大樓
Komang yuliati點點頭 可見到她的眼底有些落寞的表情
巴里島到台北的機票 可能要他好幾年的薪水吧?
這樣一個邀約 是一封難以寄出的邀請函....
Komang yuliati問我知不知道"流星花園" 我點點頭
沒想到這個在台灣已經播爛了 退流行的偶像劇
在巴里島居然還有人記得
她開心的說她好喜歡道明寺還收集了很多F4的剪報和雜誌
對於她來說 也許我所居住的台北充滿了絢麗的色彩很吸引人
可對我來說 她居住的烏布才是真正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Komang yuliati喜歡問我們關於台北的事 就像聽故事一樣她覺得有趣
她也會告訴我們巴里島的有趣事情
像是交換生活一樣 彼此交換生活心得 是一個特別的感覺

Komang yuliati很適合穿白色的傳統服飾
幫她拍照的這一天 可能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飯店的Staff一早都穿了這樣的傳統服飾
在我們房門前有個小小祭祀閣
Komang yuliati為祂換上鮮花.灑水 閉上眼睛祈福
面對鏡頭Komang yuliati還是顯得有些不習慣 笑得有些僵硬
但她本人可是一個相當可愛的甜姊兒

ps.在Alam Jiwa我還是叫Komang yuliati她的名字"Komang"
但因為寫文章怕有朋友搞混所以寫出她的全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