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飯店的價值 在於完美的硬體
高價的飯店就絕對是品質保證
但這次的旅行 卻徹底改變我的想法
一切的美好體驗都來自於~Alam Jiwa

Alam Jiwa是一間充滿朝氣的小飯店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客人 那群可愛的Staff把所有能說的中文全給現了出來
早上起來可聽見印尼式中文的:早安~
要出門時車到門口會有人告訴你:車來了~
晚上回來就有人與你道:晚安~
除了問候外還免費送上燦爛的笑臉....

早餐的荷包蛋想加點ABC辣椒醬
懶得跑去餐廳要 就順手從行李袋中掏出要帶回台灣的一瓶開來吃
吃完也忘了收 就擺在桌上 晚上想到了才將它收回來
隔天的早餐荷包蛋的碟子旁就自動多了一瓶ABC辣椒醬....

去Cafe Wayan用晚餐 飯後點了胡蘿蔔蛋糕和黑森林蛋糕當甜點
晚餐吃太多實在吃不下 就打包回飯店當宵夜
但睡的太早 早餐吃的太好 那兩塊甜點被遺忘在書桌上
再度想起那兩塊蛋糕是在Alam Jiwa的小餐廳吃免費下午茶時
komang端上了一塊胡蘿蔔蛋糕和一塊黑森林蛋糕
:ㄟ....這不是我們昨天點過的那兩種蛋糕
原來komang知道我們喜歡 所以特別用心準備了
這下午茶讓我們三個有默契的一起笑了....

從街上買了bakso和沙爹回來yuriati幫我們擺了碗及餐具讓我們在房間外用餐
知道我喜歡當地的小吃 yuriati還特別拿一種叫"曼達拉"的甜點請我吃
這小甜點用粽葉包 糯米做的有椰香味 很像咱們的肉粽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答應九點十五應該來接我們去泛舟的車到九點半都還沒出現
komang幫我們打電話到BIR去問
我居然把已付款過的證明忘在櫃檯 到了泛舟的地方才找不到單子
BIR的人要我們不用擔心
Alam jiwa早已經發現 幫忙把證明Fax給他們了....
還有進飯店時只住兩人卻還帶另外兩人來參觀
Ayu豪不吝嗇的端來四杯迎賓果汁....
這些細膩又窩心的體貼 只有住在這裡才有機會能體會
一些只跟我打過照面 我甚至不知道他們名字的Staff 也都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誠懇的笑容 絕非制式而是發自內心 總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一家飯店有漂亮的門面 豪華的客房 其實並沒什麼了不起
只要有錢 誰都可以蓋個富麗堂皇的旅館
但沒有貼心的服務 就像一個沒有心臟的機器人 再怎麼棒 也仍感到冷冰冰
Alam jiwa的Staff就是擁有一個讓人覺得溫暖.開心的本事
像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般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可以真切的感到一顆散發熱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