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是我在Alam jiwa第一個遇見的人 她應該算是飯店的副經理
經理不在的時候Ayu就會留在飯店裡看家
第一眼見到Ayu覺得她很貴氣
剛開始和Ayu不熟 不知道其實她有時也滿有趣的
Alam jiwa六週年慶在飯店切蛋糕慶祝時
我和小桃應景的學了印尼語的生日快樂
小桃溜到Ayu身邊裝神秘小小聲的跟Ayu說:生日快樂
Ayu挑了挑眉 給一個"收到了"的微笑說:謝謝
換我溜過去跟Ayu說生日快樂 不過說到一半忘記怎麼唸了
Ayu就嘟起嘴 一臉"喔!你不合格"的看我
然後再告偷偷告訴我一次正確的唸法
她唸完看看我 換我唸 我還是又忘了 兩個人就一起大笑

我在這三天 天天都會碰見Ayu
出門時他都會站到外面跟我揮揮手
要我們路上小心 要回飯店時記得打電話回來叫車接
回來時聽見車聲也會到門口來接我們
問我們泛舟好不好玩?晚餐好不好吃?
就像是媽媽一樣 總要多問一下才放心

我記憶中的Ayu....
總是像這樣站在辦公室外面揮手送我們出門
帶著溫暖的笑 等著我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