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白史其實不長
因為我屬於皮膚白得很快的那種 又不容易曬黑 曾經認為"美白產品"不會跟我有關
恣意的曬太陽 防曬隔離想到才塗的結果是雀斑找上了我
25歲以後才開始注意到美白這回事 不為更白 只為退斑

§雪肌精§
KOSE雪肌精系列是我的第一組美白保養品
這是KOSE最熱銷的美白產品 化妝水用於洗臉後乳液前 可濕敷效果最好
加入藥用的漢方植物 所以味道不像一般化妝水
我喜歡把它擺在冰箱 夏天拿出來用時感覺相當清涼
大概一個禮拜我會濕敷一次
我的皮膚敏感所以濕敷完會紅紅熱熱的但效果不錯 敷完隔天皮膚會比較亮澤
不過因為有些許酒精的成份 所以敷起來眼睛會薰到張不開 不太舒服
我有朋友出國曬成黑炭回來每天濕敷 結果兩個禮拜就白回來
美白的效果不錯 但缺點就是較刺激還有不夠保濕
我斷斷續續買過三四瓶 都是夏天才使用 冬天使用皮膚會太乾

§雪肌精凝露§
某一次百貨公司週年慶和雪肌精一起買的特惠套裝組
號稱美白成份高於雪肌精 且可以讓美白成份一整天發揮功效的產品
凝露狀的質地敷起來不會油膩 可是感覺有點悶悶的
和雪肌精一樣很薰眼睛 雖是凝露對我而言卻不夠滋潤
所以只買過一次而已 擦了幾次不是很喜歡就送給老妹了
能不能白 就不得而知了

§Kanebo火棘活力潤白露§
這是我的第二組美白產品 同事介紹的
以前對Kanebo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他們廣告很少 品牌形象不夠明確
所以縱使百貨週年慶人專櫃上很多人 我也不會想圍過去湊熱鬧
一直到後來同事推薦使用後才知道為什麼週年慶會有那麼多人搶著買了
火棘系列的產品是Kanebo主推的美白產品
強調用火棘和其他植物作深層的美白
說真的搞半天我也不知道"火棘"到底是什麼東東
不過這組產品真的挺好用 這瓶化妝水很潤澤且溫和 濕敷或日常使用都不錯
我大概也買過兩三瓶 不過憑良心說美白的效果不如雪肌精明顯

§Kanebo火棘活力潤白凝凍§
專櫃小姐說可拿來當作救急面膜我才買的
皮膚很沒光澤的時候我會擦厚厚一層敷著洗澡 之後沖掉
或者睡前塗抹 隔天皮膚真的就會較潤較亮
沒有香味所以塗厚一點也不會刺鼻
凝凍的產品我買過幾回都不甚滿意
雖然這瓶潤白凝凍效果不錯 但我不會再買第二瓶
因為覺得用起來還是有點悶

§SKII晶透煥白精華§
SKII的東西一直是我望之怯步的高級品
隨便一瓶洗面乳都要一千多 小小的乳液要價兩三千 實在下不了手
這瓶SKII晶透煥白精華是我唯一買過的SKII產品
以精華液來說30ml兩千多是非常合理的價位 所以廣告沒多久我就去敗了一瓶回來
號稱有Pitera成份可阻隔黑色素 加強清掉雀斑集中美白
Pitera聽說是酵母的一種 沒想到酵母也可以那麼神奇
我用了兩瓶SKII晶透煥白精華 斑感覺有變淡 而且皮膚也會比較亮白
不黏膩又保濕沒有怪怪的味道 是目前為止我最滿意也最推薦的美白產品
這瓶用了挺久了 也已經快用完了 過一陣子還會再去買第三瓶

§Sofina深層集中美白&深層集中美白精華霜§
對Sofina的印象一直不錯
因為代言的女星菅野美穗.鈴木京香.矢田亞希子都是我挺喜歡的日本女星
所以雖然之前沒有買過Sofina的產品 但是對Sofina有一定的好感度
這兩樣產品也是同事介紹的 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特惠組
還送一瓶亮膚活顏按摩霜共三千塊 相當平易近人的價位
深層集中美白精華霜﹝扁扁的那條﹞可用於全臉是霜狀
比乳液還稀一點的質感淡淡的香味 不油膩
Sofina深層集中美白﹝圓圓的那管﹞用於斑點上
像是粉底膏的感覺 剛塗上有一點點油 但因為只使用於局部 所以不會不舒服
使用一陣子真的有淡斑 我同事用的效果也很明顯
這兩條也要用完了 過一陣子百貨公司推特惠還會再買

§L'Oréal完美淨白深層美白面膜&完美淨白雙重高效美白精華§
目前使用的美白保養品 因為是開架式價位真的非常便宜
完美淨白雙重高效美白精華﹝單瓶﹞很清爽 花香味的保養品
可能用太久無香或淡香的保養品 還不太習慣這艷麗的花香
維他命c+果酸二合一的保養品 因為剛開始用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白
目前為止是覺得還OK啦
完美淨白深層美白面膜﹝盒裝﹞霜狀含顆粒的面膜 朋友介紹的
可以去角質兼美白 雖然外殼標明一條只能用一次 但我發現其實一條10ml可用三次
敷10分鐘後輕輕按摩再沖洗 臉真的比較透亮
對我這敏感性肌膚來說 有點刺激 雖然上面標明天天用效果更顯著
但是我還是三四天才敷一次 因為他去角質的功效很明顯的
我的皮膚太薄 實在禁不起

除了以上這些美白產品 我還斷斷續續試過其他品牌的美白
像是資生堂.倩碧 開架的薇姿.KOSE的白提亞系列....都不是很滿意
美白的保養品 價格比一般的保養品要高
所以可以趁母親節.情人節或換季.週年慶百貨公司打折的時候去買
那時不但有折扣也會推出特惠組合滿額還會有小禮物 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我有個朋友試過用檳榔葉敷臉去斑
就是去買檳榔葉回家洗淨放到電鍋裡面蒸到葉色變黃
然後拿來敷臉敷個二十分鐘再洗掉
花了一個月左右斑真的不見了
可是報上說這種方法容易得皮膚癌最好不要輕易嚐試
所以我就沒勇氣拿自己當小白老鼠了

其實皮膚科醫師也說了美白產品大部分只能作保養
真正以形成的斑點還是要靠雷射去除才是百分百見效的治療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膽子去作雷射 萬一醫生技術不好把臉給燒爛了不就糗了
而且雷射就是用雷射光束把黑色素沉澱的皮膚表皮燒掉 很痛!我才不要
有同事去雷射過 醜了一個月不能化妝不能見光
但是一個月後真的一點斑都沒有了 雖然當時曾經心動過 最後還是沒有膽量去嘗試
偶爾安慰自己 雀斑也是挺可愛的啦 像小甜甜一樣青春洋溢也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